招生就业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校园招聘】中国兵器工业第二〇八研究所(中北大学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9-07 00:2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中国兵器工业第二〇八研究所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

    二○八所隶属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肩负着为军队和公安、武警部队研发装备,实现装备现代化的重要使命,自1960年10月成立至今,已发展为集论证、设计、试制、生产、试验、检测于一体的综合性研究所,为军队和国防现代化建设作出了卓越贡献。50余年来,二○八所共完成科研项目800余项,获科研成果奖260余项,其中国家奖28项、省部级奖164项;培养中国工程院院士1名,享受国家政府特殊津贴33人,国防科工委“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5人、国防科工委“511人才工程”4人,国人部“首批新世纪创新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1人、中国兵器装备集团首席科技专家1人、中国兵器装备集团“科技带头人”6人、中国兵器装备突出贡献优秀科技人才2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人,全国三八红旗手2人、全国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劳动模范2人、巾帼建国标兵1人、全国青年突击手1人、全国技术能手5人。
    2004年以来,在集团公司“622”战略的牵引下,二○八所制定并实施了“六年发展规划”,研究所进入科学发展、快速发展新的历史阶段。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二○八所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集团公司“211”战略为牵引,进一步深化改革、强化创新,着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实现研究所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

招聘座谈会:

宣讲企业:中国兵器工业第二〇八研究所

宣讲会举办日期:2018-09-07

具体时间:9:00-12:00

详细地址:2号科学楼(机电学院)八层812学术报告厅

 

招聘专业需求:

 

序号
需求专业方向 人数
1 火炮、自动武器及弹药工程相关专业









2 武器系统与运用工程
3 火箭发动机相关专业
4 引信、探测制导与控制相关专业
5 测控技术与仪器相关专业
6 自动控制、电路设计相关专业
7

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

8 计算机、软件设计相关专业
9 机电一体化、车辆工程、结构设计
10 光学、力学、声学相关专业
11

电子信息对抗、电磁兼容相关专业

12 图像处理
13 可靠性分析与仿真
14 制冷及低温工程
15 金属材料工程
16 财务、会计及审计相关专业
17 市场营销、管理学相关专业
18

工业设计

19 档案学

备注:非京籍应届毕业生学历要求为硕士及以上,京籍应届毕业生学历要求为本科及以上,且专业可适当放宽。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马坊村1号(中国兵器工业第二O八研究所)
电话: 010-80190035 (王老师)
电子邮箱: 208zhaopin@sina.cn
两种简历投递方式:
1、请按时参加招聘会、宣讲会,并现场投递简历、面试;
2、或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电子邮箱,邮件标题按照:  “生源地一毕业学校-学历-专业一姓名”标注。

同时,欢迎热心人士举荐相关专业技术领域的社会成熟人才,万分感谢!


上一条:江苏常发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启事
下一条:【校园招聘】中铁建工集团华北分公司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