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就【2017】20号 关于做好2017年学生创业情况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4 10: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各学院(校区):

为了贯彻落实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教育厅印发的《山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实施方案》(晋人社厅发[2017]17号)。切实做好我校2017年学生创业情况统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17年学生创业情况统计的对象是我校全体在校生及往届学生。分为中北大学创业团队情况统计、中北大学创业活动情况统计和中北大学创业单位信息情况统计。

《中北大学创业团队信息汇总表》在填写姓名、专业、学号和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的基础上,应重点标明公司全称以及在团队中的具体任职情况。

《中北大学创业活动汇总表》应填写清楚所在团队参加过的创业活动的时间、名称、次数、活动级别及活动类型等信息。

《中北大学创业单位信息汇总表》在填写创业单位名称应为全称,创业单位所在地为××省××市(县),注册类型选择公司注册、个体工商户注册还是尚未注册,选择具体的行业类型,若选“其他”需具体标明类型,在校生、应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三大群体分别填写清楚自己所在创业单位的创业人数以及带动就业的人数。

各学院(校区)请于12月15日前由院长签字后,将本学院(校区)《中北大学创业团队信息汇总表》、《中北大学创业活动汇总表》、《中北大学创业单位信息汇总表》报送我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nucjyzd@126.com。联系人:李颖(3924945)。

附件1:《中北大学创业团队信息汇总表》

附件2:《中北大学创业活动汇总表》

附件3:《中北大学创业单位信息汇总表》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17年11月29日


 

上一条:招就【2017】21号 关于做好2017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统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中北大学2018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展位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