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11-09 15:5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招聘简章

宣讲会时间:2017年11月10日上午10:00

宣讲会地点:15号楼南楼301

 

一、公司简介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是国内最具规模的八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是国内首批获准从事H股上市审计资质的事务所,是财政部大型会计师事务所集团化发展试点事务所。大华各类业务资质齐全,不仅能够从事国内上市公司审计、特大型中央和地方国有企业审计、大型金融保险企业审计,同时经PCAOB认可具有美国上市公司审计业务执业资格, 2013年9月大华加入马施云国际会计公司,更加强化了全球性会计咨询机构的业务实力,也开启了大华国际化的新征程。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西分所成立于2012年,先后入围山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企服务中介机构、太原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企业服务中介机构、太原市城市建设国有资产经营公司企业服务中介机构、山西省科学技术厅服务中介机构、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外委托专业服务机构,国家开发银行山西省分行、华夏银行山西省分行、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等多家金融企业审计服务机构。

公司从成立之初就以创建诚信百年老店,创立省内一流,全国有一定影响的知名服务集团为目标,始终遵循以诚信求优质、以优质求信誉、以信誉求发展、以发展铸品牌的国元核心价值观,贯穿人合、事合、心合、志合、情合的特有“五合”文化,执行具有自身特色的7S管理模式。业务服务立足山西,面向全国,服务领域众多,承担完成了多个涉及大型、特大型工矿企业的审计项目,连续多年在全省会计师事务所综合排名中在前五的事务所,并多次被评为山西省先进会计师事务所。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西分所将以新起点规划未来、高标准开展工作、高水平科学发展的企业宗旨,坚持“以人为本、精益求精”的内部管控理念,构建“规范、协调、高效”的一体化管理机制,以维护公众利益为目标,建立有效的内部管理制度体系,全面提升执业水平,着力打造业内公认、社会信赖、管理规范、服务一流的品牌事务所,竭诚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

二、招聘信息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西分所在校园招聘大潮来临之前,将为2018届毕业生提供一个接触事务所工作,了解大华文化的机会。加入实习培训生计划,我们将帮助你巩固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培养团队精神并提升沟通能力。我们将为每一名实习培训生安排指导老师。资深专业人士将指导你参与工作,帮助你解决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借助大华完善的实习生考核评价体系,我们会综合评估你在实习期间的工作表现。通过考核的毕业生直接转正。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实习生岗位共50人。

(二)招聘对象

面向全日制普通高校2018年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三)资格条件

应聘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符合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及相关要求;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与岗位之间不存在按规定应当回避的情形。

二、报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本次报名采取自报和学校推荐报名的方式进行。

2.资格审查

我公司根据学校反馈,对初步确定的参加考试人员名单进行资格审查,最终确定参加考试人员名单,并反馈给学校,由学校通知学生参加考试。

(二)考试

考试采用面试和考试相结合的方式。

(三)实习

对拟实习人选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录用的,与所在学校签订实习协议,并进行实习,实习期至2018年630日。

)正式录用

实习期满之前进行考核,通过考核和最终面试符合公司录用条件的实习生,于领取毕业证书之日起正式录用并与本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我公司将在录用人员的人事档案转来之后,对录用人员人事档案进行审核,在审核过程中发现有不符合报考、录用资格或涂改、造假等情形的,一经查实,立即解除劳动合同。

)其他

应聘者放弃或被取消入围、录用资格,或体检出现不合格者,有关专业(岗位)均根据考试成绩、考核结果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

三、注意事项

1.应聘者应对所提供的个人信息和相关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不符合应聘基本条件的请勿报名,在招聘任何环节发现应聘者不符合资格条件或有弄虚作假行为,将立即取消其报考或录用资格,已经录用的,依法解除劳动关系。

2.请应聘者确保联系方式填写准确,通信工具畅通。在各招聘环节中,将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如若联系不到考生本人,则视为考生自动放弃资格。

四、报名要求

应聘者请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等有关资料报名。

联系地址:太原市高新区长治路226号高新动力港六层

邮箱:gycpas@163.com

联系电话:8330655

人:武女士

上一条: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毕业生就业协议》管理办法
下一条:江苏新晨医药有限公司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