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关于2017届毕业生生源地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1 12: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关于2017届毕业生生源地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13级各班毕业生:

    现各学院组织开展毕业生生源地信息采集工作,为避免登录人数过多服务器拥堵,我院被安排至61日至3日。

    填写流程:

1.毕业生本人凭借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均为学号)等路就业管理系统,网址为:http://zsjy.nuc.edu.cn/jygl登陆后请点击屏幕右上方“修改密码”立即修改密码。

2.点击“修改个人信息”,如实填写“生源地”信息一览,点击“提交修改”。

    重要说明:

1.生源地为毕业生原籍派遣的依据,所以,每位毕业生必须填写。

2.“生源地”指高考所在地,而不是“籍贯”,如果生源所属为直辖市的应填写为“****去(县)”,如果生源所属为省的应填写为“******区”或“****县”,不清楚的请到学校档案馆查询《新生录取名单》。

3.所有毕业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如实完成填写,如因个人原因造成无法派遣责任自负。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科

                                                  201761

上一条:关于做好《中北大学毕业生登记表》填写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专场】御目(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