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学院专场】山西紫林醋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7-05-10 19:44    作者:    来源: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就业部     点击率:次     打印

 

            时间:2017年5月11日下午3:00

             地点: 逸夫楼南楼301会议室

公司简介:

    紫林醋业位于“中国醋都”山西省清徐县,是以微生物发酵为核心技术的酿造行业高新技术企业,是以酿造食醋为主导产业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中国调味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是全国食醋行业领先企业之一。


招聘岗位:

1、业务代表:酿造食醋30名;醋饮料30

大专以上学历,身体健康,热爱销售工作,能适应长期出差。

2、质检/化验员:3

    大专以上学历,食品安全生产相关专业;熟悉食品安全有关法规和知识。

3、发酵工程技术员:20

大专以上学历,生物发酵、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设备管理员/电气助理工程师:各1

大专以上学历,自动化相关专业,CAD制图和办公软件熟练,熟悉档案管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5、培训专员/行政专员:各1

    大专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PS软件熟练,能熟练制作PPT培训课件,有2年以上企业内训管理经验。

 

以上所有职位,薪金待遇面议!

 

公司福利:


免费住宿,班车接送,承办五险一金,节日福利,接收档案关系及户口迁移。

 

工作地点: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太茅路高花段500

       

联系方式:人力资源部       郝经理(13513545779

 

招聘热线:0351-5739857     招聘邮箱:zlcyzp@163.com



 

上一条:【学院专场】御目(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下一条:关于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宣传表彰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