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春季双选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4-01 15: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17331日上午9301200,由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就业部主办的首届“经济与管理学院春季双选会”在15号楼南楼301会议室成功举办。

本次双选会企业岗位主要面向经管专业,同时包涵其他专业,我院有幸邀请到山西证券、山西世基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山西汇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浙江大东鞋业有限公司、纳爱斯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北京安豆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云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华福证券、深圳新兰德证券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中公教育(山西分公司)、长颈鹿地板山西分公司、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九州证券、森易达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威莱集团、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山西中汇鑫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阿斯利康、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汇通金融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山西鼎丰创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十八家企业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50多个。

为了更好地促进就业,提高就业水平和质量,增加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率,同时也是为了给校企合作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为企业输送优质的人才。学院对本次双选会给予了高度重视,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文寅,党委副书记屈有明,中北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刘宝华、科长张继香、科长王洪杰、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那鹏飞亲自前往招聘会,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

 

 

招聘会上,前来参加双选会的学生络绎不绝。应届毕业生纷纷来到目标企业的展位前,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单位规模以及薪资等问题并选择与自己求职意向相符的用人单位投递简历。据悉,此次用人单位对大多数岗位没有固定的专业要求,这给同学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每个人有着多样的选择权利。同时,学院与各单位企业进行友好沟通,部分企业于331日下午在教室进行宣讲,与学生面对面进行更为直接、细致的沟通。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人生的重要转折点,更是人生中的一项伟大工程。此次双选会不仅让学生们深刻地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院学生的就业压力,为当今社会奉献了微薄之力。

上一条:森思达超级店长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双选会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