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校园招聘】江西新明机械有限公司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5-11 17:14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来源:就业服务中心     点击率:次     打印

江西新明机械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江西新明机械有限公司,代号9304厂,是一家拥有50多年悠久历史的国有军工企业,承担了多兵种产品科研生产任务。公司于2006年12月在前身改制基础上设立,现为江西省国资委所属江西国科军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上市)控股企业,现有员工近200人。

公司2018年7月迁入九江市经开区城西港区“国科集团九江科研生产基地”,新园区环境优雅,硬件设施齐备,交通便利。公司倡导开放的沟通方式,工作氛围融洽,晋升渠道通畅,是就业择业的理想选择。

热烈欢迎有志服务于国家国防建设的人才加入公司,与公司共同成长!

招聘岗位

一、研发技术员(10名)

需求专业:探测制导与控制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电子信息工程、机械电子工程等。

岗位职责:负责科研产品的机械设计、电路设计及装配调试等科研开发工作。

岗位要求:

1.35周岁以下,电子/探测制导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好的写作能力;

2.能熟练使用二维/三维制图软件,电路设计软件、性能仿真软件等。

二、质管员(4名)

需求专业:质量管理、工业工程等。

岗位职责:

1.生产现场异常件质量监管、配套件和生产原料的进厂验收及质量体系推动等;

2.质量体系文件宣贯,现场督查,隐患排查,对不合格品提请处置方案;

3.追溯资料收集、整理、归档、文件分发。

岗位要求:

1.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国际质量体系专业知识、掌握质量工具应用的相关知识。

福利待遇

1.月薪5.5-8K;

2.公司缴纳五险一金、提供伙食补贴、单身宿舍及各类福利;

3.享受法定节假日和婚、产假、带薪年休假等。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城西港区官湖路29号

电话微信:18270689005(汤女士)

电子邮箱:adm.xm@guokegroup.com


上一条:【校园招聘】西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校园招聘】北京链家2022春季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