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校园招聘】CVTE视源股份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5-01 20:21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来源:就业服务中心     点击率:次     打印

(一)公司介绍 

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5 年 12 月,注册资本为 65584.534 万元,旗下拥有多家业务子公司。公司产业布局涉及六大领域,分别是部件业务、未来教育、企业服务、智能硬件、人工智能、健康医疗。视源股份主营业务为液晶显示主控板卡和交互智能平板的设计、研发和销售,旗下有多个品牌,包括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提供商希沃(seewo)、 高效会议平台 MAXHUB 等业内知名品牌。

公司总部设在广州市黄埔区,拥有四座产业园,苏州和合肥产业园也在 2020 和 2021 年投入使用。位于北京、西安、合肥、重庆的区域总部及研发中心正在筹建中,在上海、深圳、香港 和海外也设有技术服务中心。公司目前总人数超过 5000 人,约 60%为技术人员,员工平均年龄约为29。

(二)招聘对象

 国内学生:2022 年内毕业海外留学生:2021-2022 年期间毕业 

(三)销售岗位介绍 

销售是企业对外的窗口。作为营销中心团队的一员,销售需要将公司整体的产品、解决方案进行 推广和销售,更需要提供客户超出预期的体验,积极解决客户问题。你不只要攻城拔寨,更要有对行业、市场的分析规划,建立行业资源。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或整体解决方案在国内市场的推广及销售 

2.制定并完成销售目标,提高市场占有率 

3.统筹协调资源解决客户问题,提升客户满意度,增强客户粘性 

4.收集并分析行业市场信息,制定并实施产品、销售策略或计划 

【岗位要求】: 

  1. 拥有强烈的攫取欲望,良好的学习欲望及学习能力

  2. 和力好,喜欢并善于与人交往,具备独立思考的能力

  3. 团队协作能力好,有一定的推动能力,抗压抗挫能力强

  4. 具备良好的沟通技巧、表达能力、商务意识

(四)招聘站点 全国 

(五)工作地点 全国 

(六)薪资待遇 10k-16k 

(七)应聘流程

两轮面试→(体验实习) 

【体验实习视实际情况需要而定】 

【春招补录阶段免在线测评,收到简历三天内安排面试】 

(八)内推投递 1、微信直发:YFan-Lin 2、邮箱:luck_1124@163.com 

详细招聘信息请见附件!


上一条:【校园招聘】北京链家2022春季校园招聘
下一条:【校园招聘】盛虹石化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