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校园招聘】华友钴业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4-27 08:48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来源:就业服务中心     点击率:次     打印

一、公司简介

 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2 年,是一家主要从事新能源锂电材料和钴新材料的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完成了总部在桐乡、资源保障在境外、制造基地在中国、市场在全球的空间布局;形成了资源、有 色、新能源三大业务板块,打造了从钴镍资源开发、冶炼,到锂电正极材料深加工,再到资源循环回收利用的新能源锂电产 业生态。

 公司钴产能规模全球第一,锂电材料产能规模行业前三,现员工总数 1 万余人,总资产 376 亿,市值超 1500 亿,位列 《财富》中国五百强。

二、招聘对象

 全球高校应届毕业生(博士、硕士、本科)

三、招聘需求 

 招聘专业: 

 化学化工类、材料类、冶金类、机械电气类、土木工程类、质量管理类、地质矿业类、财经类、管理类、外语类、国际贸易 类、物流类、计算机类、法学类、市场营销类、安环类。

 招聘岗位:

 技术类:研发技术岗、工艺技术岗、生产管理岗、质量管理岗、设备管理岗、装备研发岗、安全环保岗、工程管理岗、信息 技术岗。 

 职能类:财务管理岗、采购管理岗、市场营销岗、战略投资岗、经营管理岗、人力资源岗、行政管理岗、法务管理岗。

四、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线下/空中宣讲会—人才评测—专业面试—综合面试——发放 offer—签订就业协议

五、薪酬福利

 1、薪酬 

 国内: 本科:基本年薪 9-12 万 硕士:基本年薪 13 万-20 万 博士:基本年薪 30 万-50 万 

 海外: 本科:基本年薪 18 万-21 万 硕士:基本年薪 22 万-24 万 

 2、人才补贴 

 桐乡、海外 工作津贴:博士 10 万,硕士或者 985/211 双学位本科 5 万,985/211 本科 3 万 购房补贴:博士购房总额 15%,硕士或者 985/211 双学位本科购房总额 8% 

 衢州 购房补贴: 博士:60 ㎡(约 100 万) 普通高校硕士:15 ㎡(约 25 万) 双一流高校硕士:30 ㎡(约 50-60 万) *按购房时衢州市域均价给予补助 

 3、员工福利 双休、五险一金、法定休假、人才公寓、就餐补贴、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大事福利、健康检查、年终红包

六、投递方式

 刘女士 联系方式:13331100672(微信同号)

 邮箱投递邮箱:lqian@huayou.com 邮件主题/简历命名:姓名+学校+专业+求职岗 

七、春招宣讲会时间 

 会议时间:2022/04/26 15:00-16:30 (GMT+08:00) 

 中国标准时间 - 北京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NVraDulw7IZr #腾讯会议:186-626-156 

 (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职业解答即可抽奖赢取精美礼品)

上一条:【校园招聘】高途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校园招聘】清原农冠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