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校园招聘】北森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10-21 13:08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来源:就业服务中心     点击率:次     打印

北森2022届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中国知名人力资源科技公司,致力于让中国企业拥有世界领先的人才管理能力。基于16年积累的人才管理技术和云计算技术,北森创新构建一体化人才管理云平台,为大中型企业提供覆盖人才测评、人事管理、薪酬、假勤、招聘、绩效、继任、发展、员工调查等HR业务全流程的一体化 SaaS 软件及服务。同时,北森自主研发的 PaaS 平台和大数据分析工具让人才管理更加简单、易用和智能,全面提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效能。

招聘对象

2022届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招聘岗位及地点

设计师(北京)、软件产品经理(北京)、测试开发工程师(北京&成都)、测试工程师(北京&成都&青岛)、前端工程师(北京&成都&青岛&杭州)、后端工程师(北京&成都)、安全工程师(北京)、DBA工程师(北京)、IT支持工程师(北京)、运维工程师(北京)。     测评交付经理(全国,硕士,心理学、管理类优先)、软件客户成功经理(全国,不限专业)、测评客户成功经理(上海&杭州&南京,不限专业,心理学、管理类优先)、客户成功支持顾问(苏州,不限专业)、软件交付经理(全国,不限专业)

薪资待遇

北京总部和成都第二总部提供免费宿舍,其他城市提供住宿补贴;一线互联网薪资水平+年底奖金;九险一金+自选福利

简历投递链接http://obt1kfctxfn69ylx.mikecrm.com/thBAiWY

简历命名格式为:学校+专业+姓名+岗位

QQ群】  925420584  了解更多相关公司信息和面试通过情况等。


上一条:【校园招聘】东方日升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校园招聘】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