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双选会】广发银行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1-21 21:27    作者:经管就业    来源:就业服务中心     点击率:次     打印

广发银行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广东发展银行是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组建,于19889月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中国广州市。2006年,广东发展银行成功完成改革重组工作,引入了花旗集团、中国人寿、国家电网、中信信托等实力雄厚的国内外知名企业。广东发展银行致力于打造成为一流现代化商业银行。广发卡,作为广东发展银行的品牌产品,一直秉持“给您更多、为您看更远”的服务理念,通过多年的努力已成长为国内信用卡市场的领跑者之一,成为国内信用卡知名品牌。

 

岗位介绍

一、客户经理30名)

8k~12k/太原/大专及以上

需求专业

不限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
2、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3、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4、负责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
5、负责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任务;
6、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

二、营销主任5名)

10k~30k/太原/大专及以上

需求专业

不限专业

岗位职责:

1.执行各项推广计划,提升营销小组各项业绩类和非业绩类表现,达成本营销小组月度及全年各项指标。

2.通过对申请表进行审查、电核核实、现场核实以及组内业务点评等工作形式,把控、指引营销团队的展业方向和风险防范。

3.通过现场陪访或业务交流指导营销员一线展业工作,提升营销员展业技能。

4.通过组织小组会议等形式,及时宣导最新政策指引,分享个案及成功经验,根据业务状况分析各组员的展业进展与最新情况,激励员工、督导员工完成中心下达的各项任务。

5.参与团办等项目谈判,协助招聘与面试,并适时进行针对性培训

6.协助推广经理进行日常管理及培训工作,辅导业绩较差的营销组别,协助提升中心整体业绩。

岗位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

一年以上相关团队管理经验,具有信用卡和保险等市场营销经验;

具有一定的领导及创新能力

福利待遇

1、带薪年假

2、每年健康体检

3、季节性补贴

4、生日会福利

5、六险一金

6、年终奖

联系方式:

人:肖女士   郑女士

联系电话:0351-5698090    0351-5698086

联系邮箱:ala_wen@163.com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亲贤街茂业中心2404

上一条:【双选会】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双选会】山西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