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双选会]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1-19 23:25    作者:经管就业    来源:就业服务中心     点击率:次     打印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平阳路营业部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百年招商局旗下的金融证券领域龙头企业,是我国证券交易所第一批会员、第一批经核准的综合类券商、第一批主承销商、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市场第一批成员、第一批具有自营、网上交易和客户资产管理业务资格的券商和国内创新试点券商,为投资者提供证券代理买卖、证券发行与承销、收购兼并、资产重组、财务顾问、资产管理、投资咨询等证券投、融资全方位服务。

       经过近二十年创业发展,公司综合实力进入国内券商前五位。公司全资拥有招商证券(香港)有限公司、招商期货有限公司,参股博时基金管理公司、招商基金管理公司,构建起综合金融理财服务平台。2009年11月,招商证券成功完成首次发行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总市值超过千亿元的上市券商。

       公司致力于“以卓越的金融服务实现客户价值增长,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和生活水平提高”,努力将自身建设成为产品丰富、服务一流、能力突出、品牌卓越的国际化金融机构,成为客户信赖、社会尊重、股东满意、员工自豪的优秀企业。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任人唯贤,公开公正、和谐舒畅”的人文理念,为员工提供多样的职业路径和稳定的发展平台!现虚位以待,诚征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共展宏图!

招聘岗位:

客户经理(10名)       区域经理(3名)

专业要求:

   财务,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市场营销等金融类相关专业

岗位基本要求:

1、年龄原则上在20-35岁之间,身体健康、品貌端正;

2、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证券从业资格者优先;

3、思维敏捷,口才好,善于人际交往沟通,团队意识强;

4、有证券、银行或其它金融行业产品销售、客户服务经验者及客户资源者优先;

薪酬福利及发展前景:

    1、无责任底薪+高比例提成+开户奖+月度绩效奖励+团队管理提成,收入无上限!

    2、享有意外、医疗、养老等保险保障;

    3、卓越的公司品牌,完善的后台服务,系统、权威的培训,多样化的职业发展路径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晋升机会。


具体待遇面议,所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招聘电话: 乔先生0351-7338817  18636668187 

营业部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50号水龙盛大厦二层(新康隆商城对面)

上一条:[双选会]正大集团山西区招聘简章
下一条:[双选会]学而思网校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