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双选会]红星美凯龙2020届星动力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9-11-19 23:13    作者:经管就业    来源:就业服务中心     点击率:次     打印

红星美凯龙2020届星动力校园招聘


一、企业介绍

       截至2019年6月30日,红星美凯龙在全国共经营386家家居建材店/商业街,覆盖全国2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200个城市,商场总经营面积2000万平方米。

       作为“A+H”双股上市公司,红星美凯龙家居一直为实现“打造中华民族的世界商业品牌”的企业愿景而不懈努力。把“用职业创业之激情,让每个生命都变得优秀和卓越”视为公司最高信仰。

       33年来,从一家地方家具专营店到如今第九代Shopping Mall式的一站式体验家居购物广场,红星美凯龙不断升级创新,荟聚了超过800个国内高端品牌以及超过400个进口品牌。

      公司始终坚持以缔造品位艺术,传播家居艺术为目标,以提升中国人的居家品位为己任,致力于追求中国家居业的美学发展,逐步提升中国消费者对于家居品位的认知。

      红星美凯龙家居正在积极探索新零售路径与模式,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建立无缝衔接的服务闭环,坚持创新,持续带动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二、星动力项目

      自2007年公司招聘第一届星动力,至今星动力项目已经成功运作十二年。十二年间累计招聘2641名优秀应届毕业生,星动力满三年晋升率达93.78%,晋升经理级以上241人。

      红星动力项目早已不是一个单纯的项目,更是红星美凯龙三十三年来匠心、创新精神内核的传承。

家居运营业务星动力晋升通道:

星动力→经理→商场总经理→省级总经理→集团高管

晋升方式:每年2次评估,结束后给予认证或晋升。


2、职位列表

(1)家居运营业务方向(工作地点:全国各地)

①企划类(若干)

企划专员:平面设计、新闻、广告、艺术、市场营销及管理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②营销类(若干)

营销专员:新闻、广告、市场营销及管理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③运营类(若干)

运营专员: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关注细节,管理类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④招商类(若干)

招商专员: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关注细节,管理类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⑤人事类(若干)

人力资源专员:人力资源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⑥财务类(若干)

财务专员:会计、财务管理类相关专业,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对数字敏感,有高度的责任心,关注细节。本科及以上学历。

上一条:[双选会]上海数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秋季招聘简章
下一条:[双选会]山西炭晶工贸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