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双选会]绿地集团太原置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1-17 20:04    作者:经管就业    来源:就业服务中心     点击率:次     打印

绿地集团太原置业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2006年10月28日,在全面实施全国化战略的背景下, 绿地集团进驻山西并成立了绿地集团太原置业有限公司。秉承绿地集团“营造美好生活”的企业宗旨,积极响应市政府“南移东扩西进”的战略,先后开发建设了半山国际花园、长风绿地世纪城、绿地中央广场、太原绿地城,绿地新里城等项目。2012年3月15日,进驻山西省大同市,先后开发建设了绿地世纪城、绿地新都会、绿地璀璨天城、大同市实验小学等项目。十一年来累计开发建设项目30余个,累计开发面积350余万平米,累计投资近400亿元,为推动山西省城市建设水平提升、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做出积极的贡献。


招聘简章


   “绿动力”计划是精英招聘,面向在学业和社会实践中表现卓越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通过定向培训、导师带教和岗位轮换等,挖掘人才潜能,培养一批职业化、专业化、年轻化和融合绿地文化的后备职业经理人队伍,为企业发展提供活力之泉、动力之源。

九大类岗位:技术研发类、工程合约类、营销企划类、招商运营类、综合管理类、投资发展类、财会金融类、酒店旅游类、商业贸易类等。

900多个岗位:详情请登录网申平台:http://campus.51job.com/greenland

其中山西区域中心(太原公司)招聘岗位:工程类、营销类。欢迎大家的加入!



上一条:[双选会]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双选会]吉利尔潞绸集团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