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双选会]福建三福时尚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1-17 19:54    作者:经管就业    来源:就业服务中心     点击率:次     打印

福建三福时尚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1992年伊始,三福时尚从福州到全国。从线下到线上,具有完整的采购、物料和服务团队,自己掌控从生产到售卖的全过程,只为给消费者最极致的服务体验。至2018年,三福的品牌授权门店已经超过数百家,在全国26个省,3个自治区,200多个城市,拥有7个大区,并同时拥有3大商品基地,1个网购中心,1个零售商学院,所有的成就都源于我们拥有逾万名喜欢时尚,热爱分享的伙伴。在26年间,一个个青涩的职场菜鸟在三福成长为自己梦想中的领域标杆,如超级店长,超级导购,时尚买手,超强企划等。正是因为他们,使三福逐步成为领先、便捷、高效时尚的多品牌服饰零售商领导者。

岗位介绍

一、运营--储备干部(店长方向)(15名)

薪资/工作地点/学历要求/(4k~6k/山西省/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不限专业

岗位职责:

1、培训店铺基础培训;终端店轮岗学习制,通过“ETP培养”+“专业考核”快速晋升;

2、专业且免费带薪培训,主管、店长评级考核,1年晋升店长。

3、运营店长+职能主管双向培养;建立完整的零售商学院个人学习档案。

岗位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 专业要求:(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工商管理,物流管理,统计学,经济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连锁拓展,旅游管理)以上专业优先,不强制规定专业

3、 热爱零售行业,认同三福的时尚理念;

4、 可接受公司外派要求。(河北省,山西省)

晋升发展

在三福,我们从不担心没有时间充电学习,从入职开始,三福零售商学院就为你量身打造FUN课程、FUN技能、FUN梦想,帮你迅速提升专业技能,通过个人努力+完善的培养体系+认证/晋升方式,储干经过培训学习晋升到商品主管后,既可往运行线发展:经营店长—区域管理经理—大区零售总监—大区总经理,也可往职能商品线发展:高级专员—主管—部门经理—部门总监。成为你希望的专业专家或管理人员,为你的职业生涯提供多重选择。

薪酬福利

1、 工资保障:入职后月收入4000元,店长年薪6-15W,还有完善的调薪机制。

2、 根据个人业绩和公司盈利情况享受丰厚奖金。

3、 财富保障:五险(社保+医保+失业+工伤+生育)+公积金+关爱生命基金,多层次的保障员工。

4、 生活平衡:带薪假期+温馨宿舍 +节日福利+内部购物优惠劵+部门活动劵等。

5、 健康保障:年度健康体检。

6、 培训提升:完善的培训体系与良好的学习及晋升平台。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魏明阳

联系电话:0311-68003123/15633087949

联系邮箱:sanfuhb@163.com

联系地址:石家庄新华区新华路69号金翔服装广场

上一条:[双选会]华福证券招聘简章
下一条:[双选会]安踏集团管培生校园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