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双选会]安踏山西分销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1-16 23:23    作者:经管就业    来源:就业服务中心     点击率:次     打印

BECOME FANTASTIC!

——安踏山西分销公司2020校园招聘

      太原亿宏辉商贸有限公司(下称“太原亿宏辉”)是国内领先体育用品品牌“安踏”在山西的一级分销商,成立于2005年,公司位于山西省太原市。主营安踏山西地区自营市场和地级市二级代理商的零售运营和市场拓展。太原亿宏辉目前销售网络覆盖十一个地市,拥有超过四百多家门店,主营安踏、安踏儿童、斯潘迪和Antaplus四个品牌。

      千亿征途,人才决胜!“安途生”,寓意“安踏通往千亿征途上的管理培训生”,旨在培养安踏零售未来的中高级管理层。项目将面向全国招募与安踏价值观相匹配的应届毕业生,通过系统的培养、精准的带教、完善的历练,培养一支有使命驱动、能打胜仗的零售人才梯队。

五新战略,千亿征途,期待你的加入! 

一、招聘岗位

二、工作地点:太原(或山西省内其他城市)

三、福利待遇:五险、十三薪、节日福利、激励奖金、内购福利;

四、面试流程:  

网申 → 宣讲会 → 现场初试 → 复试 → 终试 → 录用说明会

五、【温馨提示】

宣讲会结束现场将直接进行初面

联系人:武女士    联系电话:0351-4034802/13835195748

简历投递邮箱:776812291@qq.com

上一条:[双选会]山西华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双选会]北京千喜鹤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