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助困

首页 >> 学生工作 >> 助学助困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一届困难学生培训会暨筑梦铸人励志青春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24 22:29    作者:文/杨一航 影/韩龙跃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增强增强贫困学生的积极性,帮助贫困生了解相关规定和补助政策,经济与管理学院助学部于1124日下午2:00在德怀楼201教室举行了第十一届困难学生培训会暨筑梦铸人励志青春交流会。我院团委书记那鹏飞、学生科侯向英老师、院学生会主席赵璞、副主席张松贝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一段打动人心的勤工助学队队员上岗视频拉开了本次会议的序幕。会上,勤工助学部宣传队队长袁梦冉激励贫困生在勤工助学的队伍中成长,练就自强自立的人格精神。她的肺腑之言向贫困学子传播了青春的正能量。学生科侯向英老师介绍了勤工助学的工作流程,督促贫困生积极进取,不畏挫折。期间,郭佳伟同学带来的一首《春风十里》使现场氛围更加融洽。在交流方面,徐瑜晨同学和刘甜同学向贫困学生分享学习和工作的经验,呼吁贫困学生积极参加活动,并建议他们学会调整心态,合理规划时间。会议尾声,那鹏飞老师进行了总结,他对营造美丽校园的贫困学子表示感谢,鼓励贫困学子超越自我,相信未来,勇往直前。最后,本次会议在助学部带来的民族舞和歌唱表演中圆满落幕。

本次困难学生培训会暨筑梦铸人励志青春交流会增强了我院贫困学子的自信心和荣誉感。希望他们在青春的磨砺中劈波斩浪,立志成才!



D4C1 146F1 18E25

 

上一条:关于评选2018/2019学年山西省湖北商会自强奖助学金的通知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2018-2019学年度雷恪生奖学金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