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助困

首页 >> 学生工作 >> 助学助困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雷恪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5 13:3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雷恪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各班级:

为做好本学年雷恪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取得我校正式学籍的大二及以上的在校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

二、评选条件

1.是我校认定的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学习刻苦努力,学分绩点在3.0以上,学年专业平均成绩达80分以上;

3.品德优秀,关心集体,助人为乐;

4.未受到学校的任何处分。

三、资助标准及名额分配

资助金额:2000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一名。

四、评审程序

1.班级初评。学生本人准备相关材料提出申请,班主任组织班级评议小组,对申请材料进行核实,经班级民主评议并同意后,班级内部公示结束后,申请本奖学金的学生填写《中北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一式两份),由班主任签署意见后报本学院学生科,并附上一学年学习成绩单一份(经学院认定并加盖学院公章)和其他奖励证书复印件。

2.学院评审。学院对申请学生的资格进行审核,学院学生工组领导组组织评审会进行评审答辩,确定本学院推荐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由学院将相关材料报学生处。

3.学生处审核各学院推荐名单,在学校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统一发放奖学金。

五、上报及存档材料

1.《中北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原件一式两份。

2.推荐学生应上交获奖证明材料复印件。

3.推荐学生应准备一份200字左右的电子版个人简介(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及所获荣誉列表)、一份1000字左右的电子版个人事迹,一封亲手书写的感谢信(不允许抄袭),并附个人高清电子照片一份。

六、工作要求

1.申请人及班主任必须保证递交材料真实有效,发现谎报成绩、在材料中弄虚作假的将会给予处分,取消认定。

2.班级注意做好各项记录留存工作,并按要求进行整理归档。

3.各班级报送材料时间截止至2019年11月18日。

注:《中北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从学生工作部(处)红色太行网站下载中心下载,并统一用A4纸打印。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科      

2019年11月15日         

上一条:2019-2020经济与管理学院国家助学金名单公示
下一条:国家励志奖学金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