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教育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教育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7 15:05    作者:王思娟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4月24日下午4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在户外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由我院心理站承办,主要针对大一学生,旨在加强同学间的了解和信任,培养同学的相互协作能力,凝聚向心力和养成积极向上的班风,同时通过活动缓解紧张的学习压力。

    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开始,同学们就被随机分配成5人一组,开始同学们都觉得这只是个游戏,很简单,然而真正轮到自己的时候,发现5人6足”中的互相信任和“快速传球”中的团结合作并没有想象中的容易,但最终小组成员共同努力,成功地克服了障碍,得到了更有效的解决方案。快速传球”还让同学们体会到相互鼓舞、超越自我的快乐。在“生存之战”中,同学们都运用才智灵活躲避对方选手,偶尔开个玩笑,来点小刺激,整个气氛和谐。

通过这次心理素质拓展,同学们每个人收获了自己想要的。当然,就靠这一次的密切接触是不够的,同学们需要不断温习互相之间的信任感,以达到最终目标——充分的集体归属感。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剧初赛顺利进行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联络员培训会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