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优奖励

首页 >> 学生工作 >> 评优奖励 >> 正文

关于2016年第六届中北奖章、校长奖章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03 16:21    作者:学生科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各班级:

根据校学【2015】13号《中北大学中北奖章、校长奖章评选办法》有关条例规定,现将我院2016年中北奖章、校长奖章评选的有关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选项目

1、中北奖章

2、校长奖章

二、奖励对象

1、中北奖章奖励对象为:由学校统一编定的在校学生班级;

2、校长奖章奖励对象为:取得我校学籍的在校本科学生。

三、奖项设置

“奖章”和“提名奖”两类。中北奖章、校长奖章每年评选各10个;中北奖章提名奖、校长奖章提名奖每年评选各10个,宁缺毋滥。

四.评选要求

1、评选依照《中北大学中北奖章、校长奖章评选办法》(校学[2015]13号)有关规定评选;

2、每学院推荐1-2个候选集体、1-2个候选个人。(学院学生人数在2000人以下,原则上限报1个候选集体、1个候选个人。)

3、评选过程中,各级组织一定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严格按照文件所要求的条件进行评选。

    五、评选程序:

    1.个人/班级纸质申报

推荐学生或班级需统一填写申请表(见附件1,2),2000字左右事迹材料一份,同时提交100字左右特色介绍一份,与材料内容相符的电子照片3张。

要求:照片尺寸:宽大于7cm以上,高不限;分辨率在300像素以上

并于11月11日前将有关材料提交到学院学生科买老师处,所有材料的电子版统一以 “学号+本人校长奖章或班级名中北奖章命名的压缩文件夹”中发送到1583056043@qq.com

2.个人/班级网上申报

1)申报时间:待学院初审公示后,推荐学生及班级在学工系统中进行网上申报;

2)申报流程:①申报人或集体(集体由班主任负责申报)登陆数字化校园平台,点击“荣誉称号”申报模块进行申请;②填写申请表,将照片和事迹材料压缩成以本人名字命名的压缩文件,以附件形式上传,并提交;③班主任审核通过,并提交学院审核。

3.学院评审:

学院对报名班级/学生条件进行审核,组织公开答辩(时间待定),初步确定学院奖章候选人并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自名单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候选人名单上报学生处。申报集体和个人需提前准备PPT(集体8分钟以内,个人5分钟以内),以备答辩使用。

4.校级评选:

学生工作部(处) 组织评委对奖章候选人进行集中评选,初步确定最终获奖名单,并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自名单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学生工作部(处)将公示无异议后的评选结果报校学生工作领导组审定,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科

2016年11月3日 

附:申请表填写说明

 

一、《中北大学2016年中北奖章申请表》

1、组建时间:某年某月;

2、英语四级达标分数:425分;

3、成绩优秀率:在校期间所有专业必修课、限选课包括在内;

4、班级均分排名:班级必修课、限选课在内的成绩与同年级各班级进行比较的排名;

5、提升条件:按照《中北大学中北奖章、校长奖章评选办法》中的“提升条件”填写;

6、学院推荐意见:需填写具体推荐意见;

7、事迹简介:1000字以内

 

二、《中北大学2016年校长奖章申请表》

1、课程平均成绩:指在校期间所有专业必修课、限选课的平均成绩;

2、提升条件:按照《中北大学中北奖章、校长奖章评选办法》中的“提升条件”填写;

3、学院推荐意见:需填写具体推荐意见;

4、事迹简介:限1000字以内。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6年中北奖章、校长奖章答辩会
下一条:2015/2016学年优秀个人、先进集体、综合素质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