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优奖励

首页 >> 学生工作 >> 评优奖励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评选2015-2016学年大学生优秀个人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09 15:45    作者:学生科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班级

根据我校评优奖励有关办法规定,现将我校2015/2016学年大学生优秀个人和先进班集体评选的有关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选项目

   优秀个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先进集体:优良学风班、先进班集体。

二、评选办法

优秀个人依照《中北大学大学生优秀个人评选办法》(校学字[2011]16号)有关规定评选;“优良学风班”依照《中北大学优良学风班评选办法》(校学字[2011]13号)有关规定进行评选;“先进班集体”依照《中北大学先进班集体评选办法》(校学字[2011]14号)有关规定进行评选。

三、评选过程

   1.优秀个人

1)各班级工作小组,组织本班级符合评选条件的学生进行申报,资格审核后初步确定本班级获奖学生名单,并在班级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

(2).2016年9月6日—9月27日,学生登录数字化校园,核对“账号”等个人信息,进行、“优秀学生干部”网上申请;由班主任登录数字化校园,进行先进集体称号申请。

(3).9月30日前,班主任审核后,提交给学院负责评优的老师。

2.先进集体

(1)符合《中北大学优良学风班评选办法》(校学[2011]13号)条件,自愿参加评选的班级请学生科报名,提交申请材料班主任登录数字化校园,进行先进集体称号申请。

2)评议工作小组组织各班级负责人进行先进集体的班级进行答辩,由评议工作小组评选出先进集体,并将评选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

四.工作要求

     在评选过程中,各班级一定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发现弄虚作假现象,除追回已授予的相应荣誉称号和奖励之外,还将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科

                                                           2016年9月9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评选2015-2016学年综合素质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2016年第二学期优良学风班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