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优奖励

首页 >> 学生工作 >> 评优奖励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传美进步奖学金评议及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02 10: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充分调动我院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激发刻苦学习热情,浓厚学习氛围,我院在山西传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帮助下设立了“经济与管理学院传美进步奖学金”,对大二、大三年级在2019-2020学年中成绩有明显进步的学生给予每人1000元的奖励。

昨日下午3时,奖学金评定工作于15309Z室进行。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学生科长李爱霞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评定会议。会议中,屈书记表示,“进步奖学金”的评定,不光要考虑到进步幅度的大小,更要从进步难度及学习态度等方面综合考虑,对真正有学习之心的同学起到激励作用。


此次“传美进步奖学金”共有20个名额,依据比例覆盖了所有专业。现将获奖名单公示于附件,公示期为三天,如对奖学金名单有异议的同学请及时联系学生科文老师。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                                                         2020年12月2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优良学风班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学年单项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