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中北大学第十四届校园模特大赛决赛即将来袭

发布时间:2017-05-31 11:43    作者:李莹堃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伴随着炎炎夏日的来临,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纯氧杯”Make Me Model-中北大学第十四届校园模特大赛暨空乘选拔赛决赛即将拉开帷幕。一场仲夏最夺目的舞台演出即将开演,一群校园最耀眼的身影正在登台。此次共有来自各个学院的24位选手晋级决赛,尽管每天烈日当空,但是选手们仍然坚持训练,为决赛积极准备。

中北大学第十四届校园模特大赛决赛暂定于6月3日晚7点在科艺苑举办,届时学校领导、老师、校内外各大媒体也将莅临现场。经济与管理学院也将在赛前以各种形式发放门票,诚邀全校师生光临科艺苑观看。

本次模特大赛以弘扬校园文化,加强学校文化氛围,展示中北学子的青春风采,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目的,为我校学生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新平台。让我们一起期待这24位选手即将带来的魅力盛宴!

上一条:中北大学第十四届校园模特大赛暨空乘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条:中北大学第十四届校园模特大赛决赛选手积极备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