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恭贺我院05101403团支部荣获“山西省五四先进团支部创建单位”第二名

发布时间:2006-09-17 11:28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记者站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恭贺我院05101403团支部荣获“山西省五四先进团支部创建单位”第二名

9月.金秋送爽,美丽的中北大学彩旗飘扬,彩球飞天……06级新主人如期而至,而正在此时校团委举办的“山西省五四先进团支部创建单位”评选活动也拉开帷幕。经过数天的准备、初评与选送,于9月13日在09304教室举行的终选中,我院选送的05101403团支部以总分第2名的佳绩荣获此称号。

此次评选共有9支支部参加,终选经过2小时的答辩,共有4支优秀支部当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获选的4支支部中,唯有我院选送的05101403团支部是来自05级。这在历年的评选中对于刚走过大一的支部,能得此殊荣实属不易。而且此次评选从通知下达到最终评选,中间间隔时间仅有几日。要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做好参选材料,对每支支部都是挑战。05101403团支部在我院初评通过后,就迅速组织人员进行材料准备,经过连续熬夜,筹备、选材、组织......该支部最终以积极自信的姿态站在了答辩的第一席。

05101403团支部是一只奋发向上、团结有力的支部。在一年的学习生活中,该支部成员始终铭记团员的义务,恪守团员的章程,在各方面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各方好评。一年来该支部成员在德、智、体各方面素质都得到了显著提高,此次获选终算实至名归。

经济与管理学院记者站

上一条:经管院全体团委委员学习《江泽民文选》
下一条:致新生家长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