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迎新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发布时间:2006-09-10 16:32    作者:曹延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我院迎新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今天是9月8日,新生同学陆续进入校园,在院领导以及负责迎新工作的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迎新工作正在顺利地进行着。

今天的天气状况似乎是带给新生们最好的礼物。秋高气爽,阳光和煦,主楼广场人山人海,各个学院的迎新工作都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我院的迎新工作无疑是中北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洁白的衬衫,笔挺的西裤,蓝色及红色的领带在秋风的吹拂下微微飘动,也好像是在向新生同学致意问好。我们精神抖擞,我们热情澎湃,我们会将经管人最大的热情传递给从远道而来的新生及新生家长,让他们知道:自己的孩子会在中北这片热情的土地上健康成长,会在经济与管理学院这个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大家庭里度过四年美好的大学生活。迎新小组在院领导及组长的带领和分配下,会确保每一位新生同学都得到热情的服务,确保他们不会因为背井离乡而感到孤独,让他们在经管院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个家!

经济与管理学院记者站 曹延

点击查看原图

  • 附件【2006910163246.jpg】已下载

上一条:致新生家长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