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学生手册》入学考试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15-12-08 22:59    作者:文/张鹏展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检测2015级新生对《学生手册》内容的掌握情况,加深他们对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的了解与认识,使其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更好地生活与学习,12月8日8:00至20:0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电子阅览室举行了新生《学生手册》考试。此次考试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进行监考,学院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以开卷的形式进行,考试内容主要包括学生管理奖、助学金的发放及评定标准,宿舍管理、学校教学等方面的建设情况,优秀学生与优秀班级的评定方法以及如何面对与解决可能发生的人身安全问题的各项规章制度及有关知识。

考试期间,同学们认真做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学院通过考试形式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相关规章制度的认知与了解,有利于学生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合理规划大学学习生活。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遇到人身安全问题能够更加合理、有效地解决。

QQ图片20151208225616.jpg(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红色传递,烽火不熄----记中北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80周年暨“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
下一条:唇枪舌剑,辩展雄风——经济与管理学院N.E.W.4辩论赛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