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学生报名参加“第十届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30 17: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是由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和科技部联合指导、中国市场学会和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联合主办,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美国营销科学协会、美国市场管理协会、美国硅谷高创会等等单位协办,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学生参加的公益性竞赛。大赛采用国际市场营销大赛同步标准和评审流程,是国内市场营销领域最具权威的高校赛事,总决赛获奖团队将获得奖金和证书。特等奖团队可直接参加在美国举办的国际市场营销大赛。进入全国总决赛的学生,还将获得免费推荐3次实习或就业的机会。

现启动该项赛事在我校的报名事宜,该项赛事需要先行组队,每队限报五人。并将于2018年11月18日参加全国统一资格考试。

1、报名对象:全校学生,要求每队由3-5名学生组成;有意向的学生均可组队报名参赛。

2、报名截止时间:11月4日;笔试时间:11月18日笔试,笔试通过者方可以进行下一轮比赛。另通过笔试者可申请中美双认证的CMAT证书(营销策划师、市场营销经理助理、市场销售经理助理证书)证书费用自费。

3、比赛分为校内赛、区域复赛和全国总决赛,校内赛于2019年3月初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报名参加比赛请加入QQ群:821549097。(中北大学第十届社科奖营销大赛群)。相关比赛内容及培训、考试安排等将在群内通知。

报名联系电话:  15525060779  息文凯(同学)

13934226288  刘老师

13603554125  王老师

                        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10月30日

 

上一条:经管院18-19-1学期第12周院级考试安排
下一条:经管院18-19-1学期第11周院级考试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