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报名参加《社科奖第八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08 11:0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是由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和科技部联合指导、中国市场学会和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联合主办,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学生参加的公益性竞赛。大赛采用国际市场营销大赛同步标准和评审流程,是国内市场营销领域最具权威的高校赛事,总决赛获奖团队可直接参加在美国举办的国际市场营销大赛。

现启动该项赛事在我校的报名事宜,该项赛事需要先行组队,每队现报五人。并将于11月19日参加全国统一机试。根据比赛情况,本次比赛不建议大一同学报名参赛。

有意参加该项赛事的同学,请于2016年11月9日下班前报名至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报名联系电话:13934226288

相关比赛情况见附件一。

上一条:16-17-1经管院第13周院级考试安排
下一条:2016/2017学年第1学期实践教学检查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