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首页 >> 博学书院 >> 书院新闻 >> 正文

中北大学教务处一行参观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学书院

发布时间:2019-02-28 22:50    作者:文/李雅馨 影/晋泽慧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28日上午9:00,中北大学教务处老师参观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学书院,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教务处一行首先领略了宿舍公寓楼内文化走廊的风采,肯定了蕴含多种教育主题的文化展板在宿舍文化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随后,老师们抵达八楼博学书院,参观创客咖啡厅、学生健身房、功能活动室以及青年视界,深入了解书院的平台搭建和多功能作用。屈书记将博学书院的大体格局和各区域的具体功能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展示了青年视界的相关设备,还谈及了将功能活动室和健身房进行改造的想法,描绘了博学书院未来建设的蓝图。教务处一行对博学书院好评不断,认为我院领导团队思想年轻,勇于实践,肯定了学院领导在书院建设和教育创新中所发挥的核心作用,同时给予了发展博学书院的厚望。

博学书院作为校园文化风景线,不仅发挥着创造良好学习环境的作用,还树立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独特文化品牌。在学院领导团队和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博学书院将会挖掘更多的功能,发挥更大的作用,不负众望。


上一条:中北附属小学参观博学书院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团支书参观博学书院文化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