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首页 >> 博学书院 >> 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团支书参观博学书院文化展

发布时间:2018-11-27 09:20    作者:文/李雅馨 影/王婧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弘扬博学书院的文化精神,科学规范地开展学生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新生团支书于11月26日晚7:30至8:00参观博学书院文化展。我院书院管理协会会长张慧萍以及三名副会长陪同参观。

团支书们首先参观了博学书院文化长廊,通过13个主题和567块文化展板,再一次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了解了建国以来的重大成就、中国历史名人及山西文化等。随后,他们参观了博文书屋、静习轩、临云阁等学习区域,感受到了我院学子专心致志、潜心求学的精神风貌。在书院管理协会会长张慧萍的详细介绍下,团支书们进一步了解到了博学书院功能活动室、学生健身房、学生服务部、青年视界等活动区域的各项功能。最后,书院管理协会副会长再次对博学书院进行全面的介绍并做了参观总结。

通过参观博学书院文化展,新生团支书增加了对博学书院的整体布局与功能的认识。希望新生团支书在博学书院文化展的熏陶下合理利用优质资源,推动优良院风的建设,成为合格的学生干部。




上一条:中北大学教务处一行参观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学书院
下一条: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来我院“博学书院”进行访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