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首页 >> 博学书院 >> 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领导参观我院博学书院

发布时间:2018-09-03 08: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426日上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杜苇一行4人前往我院怡丁苑一号楼博学书院进行参观走访,我院团委书记那鹏飞、学生科科长李爱霞、学生科老师买璐璐接待并陪同参观。
    各位老师对博学书院布局、功能进行基本了解后,依次参观了临云阁、静习轩、博文书屋、青年视界以及学生健身房、打印室、瑜伽活动室等功能区。老师们表示这是学生教育管理制度的一大突破,是打造宿舍文化体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创新平台,值得推崇与学习。
   参观中,老师们还和考研区几位学生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及考研目标,并对其予以鼓励。最后,各位领导老师于书院会议室进行座谈,就书院体制及教学模式进行探讨,并希望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今后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在交流中探索新的学院发展模式,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发展平台。
   本次来访不仅为我院书院及宿舍文化建设提供新思路,也是我院与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交流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机会。

上一条:吕梁学院相关领导莅临我院进行交流学习
下一条: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学书院 揭牌仪式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