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首页 >> 博学书院 >> 书院新闻 >> 正文

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学书院 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9-03 08: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庆祝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学书院的建立与完善,我院于420日上午10点,在怡丁苑1号楼南门举行博学书院的揭牌仪式。主持本次仪式的是院党委书记王琳,校党委书记李忠人、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副校长雷锋斌、党校办主任叶玉刚、宣传部部长薛实军、学生工作部部长尹建平、校团委书记李俊华、后勤党总支书记白振峰、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雷丽蓉和党校办公室副主任胡向明出席此次仪式。

博学书院揭牌仪式正式开始,全体人员奏唱校歌,为书院揭牌点燃气势。奏完毕,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公民从书院建设意义、建设耗资、主要构成等几个方面介绍博学书院的情况,并表达了对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的展望。接着,校党委副书记薛智致辞,他指出博学书院是大学生自主实践、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激励的学习生活社区,给予了书院深厚的期望。

  揭牌仪式的高潮迎来。校党委书记李忠人、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副校长雷锋斌为中北大学博学书院揭牌,博学书院四个金字赫然而出,矫若惊龙。揭牌完成后,校党委书记李忠人作出了重要讲话,他认为博学书院作为校园文化风景线,发挥着延伸学习、师生对谈、价值培育的作用。他还提出博学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既要继承传统立足于宿舍区域,又要结合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际,拓展多元化功能区。最后,他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书院建设方面的带头作用表示了认可和赞许。
中北大学博学书院揭牌仪式在院党委书记王琳的结语中圆满落幕。随后,我院老师带领各位领导和嘉宾参观了博学书院,为他们介绍了会议室、打印室、健身房、瑜伽室和青年视界放映厅等功能区,还与他们共同品尝了创客咖啡厅的饮品并进行了座谈。为了让博学书院进一步发展、不负众人期望,经济与管理学院必将书院育人、服务师生的理念秉持到底,继续为博学书院打造亮点,为中北大学百年百强贡献力量。

上一条: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领导参观我院博学书院
下一条:我院对博学书院购置固定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