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第十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5 17: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一、关于大赛

大赛以“财务人生,决策由我”为主题,面向本科院校学生,通过财务决策竞赛,充分展示当今大学生会计信息应用能力,决策能力、创新能力,激发大学生创新、实践的热情。本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南京审计大学、大连财经学院承办,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厦门网中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中华会计网校提供技术支持。

二、大赛目的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振兴本科教育,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服务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和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需要,培养学生终身学习发展、创新性思维、适应时代要求的关键能力,统筹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深化高等院校的教育教学改革,为学生职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氛围,大幅提升新时代高等教育现代化水平,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提高国家竞争力提供优质人才资源支撑。

三、比赛介绍

每个参赛队伍由四名队员组成,大赛通过人机对抗的方式,让参赛选手组队对平台虚拟企业进行规划预算及决策经营,四名选手分别担任运营管理、资金管理、成本管理、财务总监四个角色,共同配合完成企业的一切生产经营活动。训练选手从CFO的角度全面关注企业决策、财务管理、筹资投资、市场营销等相关知识和实务技能。

四、参赛对象

现学校举办校内财务决策大赛,为国赛准备预备队员。

人数限定:四人一组进行报名,达到40组截止报名。

年级限定:大二及其以上

专业限定:仅限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报名参赛。

 

五、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0月28日20:00

所有报名者请加入QQ群:761357748(第十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校赛),进群后修改备注: 班级+专业+姓名)。在群中填写报名信息、接收比赛通知及其他事宜。


六、比赛时间与地点

          校赛时间:2022115号或6号(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校赛地点:考虑疫情等多因素,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七、奖项设置

根据个人成绩排名,校赛按照10%、20%、20%的比例设校赛一、二、三等奖,获第一名队伍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初赛。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版本科培养方案制定(修订)会议
下一条: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