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3 09: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是从2009年开始,根据教育部、财政部(教高函〔201013号)文件精神创办,并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赛事。大赛带动了大学生的三创意识和能力的培养。从第十二届大赛创新性拓展出了三创赛的实战赛:如跨境电商实战赛,开始了三创赛分为常规赛和实战赛两类赛事。第十三届三创赛将延续常规赛和实战赛两类赛事进行。两类赛事均按校级赛、省级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赛事进行比赛。具体如下:

(一)常规赛

1.三农电子商务

2.工业电子商务 

3.跨境电子商务

4.电子商务物流

5.互联网金融  

6.移动电子商务

7.旅游电子商务

8.校园电子商务

9.其他类电子商务   

(二)实战赛

1.跨境电商实战赛 

2.乡村振兴实战赛 

3.产教融合(BUC

其余相关参赛题目及相关报名规则参见官网(www.3chuang.net),参赛队伍到官方网站上统一注册(由队长注册)。

参赛队报名时间: 2022927-20221231日;

校赛举办时间: 202331-2023415日。

负责人: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吕老师。校赛QQ群如下:




上一条:第十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报名通知
下一条:第十二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2022-2023 赛季(秋季赛)校赛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