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宿舍长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4 09:0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增强我院全体宿舍长的责任意识和辅助学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月11日晚18:20在08101组织召开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宿舍长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出席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宿舍长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主讲。会上,屈书记强调宿舍是学生团体的最根本单元,宿舍长需要具有责任意识,主动履行自己的职责,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并具体分为六个方面展开讲解:一是抗疫成果来之不易,宿舍长要带头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并做好监督工作;二是宿舍长应成为宿舍中的润滑剂,维持同学间友好关系,化被动为主动;三是部分学生心理压力大,宿舍长应关注同学情绪变化,给予更多关怀,及时与学生沟通疏导;四是要关注网络安全和舆情,关心关注同学言行,避免产生负面的社会舆论;五是正值“双十一”期间,正是诈骗的高峰期,宿舍长应提醒学生具备安全意识、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最后,屈书记对宿舍长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宣布宿舍长大会结束。

本次会议提高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防患意识,增强了宿舍长对自我责任重要性的认识,为进一步营造学院和谐宿舍氛围,筑牢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写作要领”讲座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 中心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