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省哲社课题申报及结题要求”讲座

发布时间:2022-10-27 14:2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2年10月26日开展“省哲社课题申报及结题要求”辅导讲座,学院特邀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刘晓哲处长主讲。本次讲座由赵公民院长主持,智库建设的部分骨干和新进青年博士参加。



赵公民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刘处长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出席这次讲座,并就目前的工作基础与专题研究情况、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汇报。科研副院长张克勇教授、学科秘书武勇杰老师分别做了补充。



刘晓哲处长首先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山西高校中的影响力和目前研究工作取得的成效。重点介绍了省哲社课题申报及结题的相关要求及技巧。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在建言献策方面,通过各种渠道,积极为省委省政府提供政策参考,不定期推送了具有思想引领性的政策建议;第二,重视研究骨干成员的构建和培养,充分发挥了中北大学的学科优势,汇集各类学科,加强与省内外优势平台和人才合作,积极为我省的发展出谋划策;第三,进一步提高成果的层次,争取有更多标志性成果能够为推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刘晓哲简介: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批课题组专家、山西省首批四个一批理论人才、山西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山西高校1311人才。山西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研究员、山西省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山西省高校工委联系的高级专家。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