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27 08: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熟悉就业政策、了解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经济与管理学院近期以专业为单位分别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主讲,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屈书记首先表达了对经济与管理相关专业的看法: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专业是一个重实践的专业,学生们应要培养个人实操能力,建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其次,屈书记指出今年就业形势空前严峻,希望同学们能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找准就业目标,端正就业态度,充分做好求职准备,并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的就业给出了如下建议:无论在职场或者研究生学习中都应该注重个人能力的提升,要注重培养个人兴趣爱好且至少掌握一项体育运动,不断完善个人简历,丰富个人形象。会议的最后,屈书记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鼓励同学们在人生的新阶段不断完善和充实自己,彻底完成角色的转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学院增光,为学校添彩。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自我意识进行良好思想动员,让毕业生认识到了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对毕业生的顺利就业起了引导作用,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省哲社课题申报及结题要求”讲座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团骨干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