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心抗疫经管人| 疫情当前,他们用“心”护航学生安全

发布时间:2022-10-06 08:5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2年10月2日凌晨,中北大学收到通知,学校家属区水果摊一名经营人员经专家诊断,初步断定为无症状感染者,学校收到通知后,为保障全校师生安全,立即开展了严密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在校学生进行静默管理工作。

静默管理期间,副校长赵贵哲、学院党委书记王琳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深入我院学生公寓,看望慰问在校学生,当好引路人。我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全体辅导员全部下沉公寓,坚守学校抗疫一线,构建起包含信息掌控、防控监测、服务保障、应急处置四大工作板块的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和工作体系,“全天候”为学生服务。教工志愿者和学生志愿者也主动参与此次防疫工作,有一份热,发一份光,为同学们的核酸检测、饮食生活等相关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协助各项防疫工作开展。

静默管理四天以来,学校的后勤工作人员积极听取同学们的建议,不断改进工作,核酸检测和放餐工作开展越来越井然有序,从成群排队到学生们逐层快速有序领取,学生们的情绪也稳定下来;提供的餐饮质量也越来越好,从每人到楼下逐个刷卡领餐到如今学校免费提供优质的盒饭和饮品,同学们甚至开始频频在朋友圈秀出自己“幸福”的隔离生活。

  让我们相信疫情的阴霾终将消散,我们终将回归正常的生活,在蓝天清风中享受我们幸福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2022年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学术系列讲座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赴济南访企拓岗交流并签署实习就业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