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党委管理学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7 13: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2年3月15日下午,管理学教工党支部在逸夫楼308党员之家召开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各基层党组织要紧紧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进行,组织引导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学院教学副院长彭佑元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做指导,支部书记武勇杰主持,支部12名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阶段,武勇杰代表支部班子从积极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校院各项决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党费收缴、党内活动开展、规章制度建设等方面汇报党支部一年内的工作情况,从支部特色创新活动、党员模范化作用发挥方面找寻不足,从构建“党建+教育”融合发展新模式、确保主题党日活动有声有色、共建高标准党组织、积极主动创新服务同学群众等方面提出加强高质量党建工作的对策。随后,党员同志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从理想信念、“四个自信”、对党忠诚、“两个维护”、责任担当、斗争精神、自我革命、“四自”方面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彭佑元副院长最后作了点评讲话,肯定了支部所有党员能够积极对照梳理查实问题,深入自我批评与剖析,以及提出改进的措施。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自我教育、自我改造和自我完善,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原则和政治觉悟,加强理论指导实践力度,砥砺磨练模范作用,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和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更加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信守支部承诺,恪尽职守,细致服务,主动服务、主动帮助、主动作为、主动创新、主动贡献、主动行动、主动实践、主动做榜样,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山西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学校对标一流发展、学院与学科可持续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教师学习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
下一条:牢记领袖嘱托、扛起时代使命——管理学教工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