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聚焦二十大”——研究生党支部深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2 09: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2年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0月31日,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南楼308室进行主题为“聚焦二十大”的特色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屈有明主持,张慧茹和马生霖为大家带来分享,经管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参会。

聚焦二十大”特色活动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及的要点展开:包含学习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十年来中国经历的三件大事;如何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等内容。

张慧茹同志通过广泛引用权威官方解读视频,结合PPT讲解的方式,帮助我们回顾了近十年国家所取得的非凡成就,视频中所呈现的一个个故事、一段段回忆、一幕幕情景,无不闪耀着智慧的火花,体现着情感的温度,彰显着思想的伟力。

通过此次特色党日活动,我们深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染,震撼于这些年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进行的社会主义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经过此次学习,我们又一次深刻地认识到:青年应该在时代进步思想的感召下树立远大理想,在学习工作中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勇于面对各种风险挑战!


上一条:不忘初心 不违本心 不负真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赵公民院长廉政党课活动
下一条:学习伟大建党精神,争做时代新青年 ——研究生党支部“党课开讲啦”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