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教育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教育 >> 正文

心理剧大赛准备及排练

发布时间:2019-04-15 21:47    作者:吕冉    来源:心理站     点击率:次     打印

心理剧大赛是每年心理站为了迎接“5.25”活动而举办的,该大赛通过表演小短剧的形式增强同学们对于心理知识的认知,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编剧和表演才能的舞台。

为了能够更好的完成此次比赛,我们部门于三月五日进行了部门开会,宣布了此次比赛的内容,初赛时间以及要求等,并于三月十日之前收齐各组剧本。剧本由副部进行审核,并提出改进方法和意见。在剧本经过审核之后,由他们自行安排排练,并由副部去考察排练进度。在排练过程中,副部也会根据具体排练情况提出相应的改善意见,并解决他们各种各样的问题,以便比赛的更好完成。本次比赛共有二十组参加,每组十人左右,涉及面比较广,因此,在排练过程中,副部是相互之间协调时间去考察排练,尽量帮助每个组的表演变得更加完整和连贯,为大赛做好充足准备。





上一条:心理站例会
下一条:心理站第一次集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