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教育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教育 >> 正文

“5.25”游园会

发布时间:2019-05-27 22:16    作者:吕冉    来源:心理站     点击率:次     打印

万里无云、天气晴好的周六下午,由校学生处主办仪电院绘心阁承办的“525”心理游园会在西区篮球场盛大举行。我们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站也积极参与其中筹备关卡,以创新为名,成为了十六个关卡之一。

在难得的烈日炎炎下,心理站的工作人员提前到篮球场布置好了场地,并且为游戏的开始做准备。我们院准备的游戏是编故事:所有人围成一圈,其中一人开头,按照顺序每人接一句故事,循环到有人接不出来为止。而接不下去的同学需要接受一点小小的惩罚:叠纸。这个游戏不仅简便易玩,而且很好地契合了我们院的关键词——“创新。刚开始有些冷清,但随着时间推移,来玩游戏的人变的越来越多。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大家都由最初的疑惑、好奇,变成了后来的哈哈大笑、意犹未尽,甚至有些同学的故事编了一轮又一轮,完全停不下来。大家天马行空,奇思妙想,彰显着青春的活力与魅力。

为了让同学们更快融入游戏,我们的工作人员也积极参与游戏,充当游戏的解说者与引导者,尽量确保让每位同学体验到这个游戏的乐趣。活动进行的过程中,大家的笑声此起彼伏,笑容洋溢。活动尾声,还有很多同学急匆匆地前来打卡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能够从这里进行的各种游戏中获益良多,体会到创新和其他关键词的重要性与背后的意义。


29138 undefined

34369


上一条:关于做好在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校级十佳心灵守护天使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