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动态 正文

校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11: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解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情况,引领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10月11日晚上七点半,中北大学副校长赵贵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琳、院长赵公民、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副院长彭佑元、副院长张克勇及2020级新生班主任走进2020级学生宿舍,了解2020级同学的生活和住宿情况。

2020级同学主动向进入宿舍的老师们问好,赵贵哲校长等一行人亲切地询问2020级同学的生源地、入学后的感受等问题,了解他们的住宿、生活情况并嘱咐舍友之间一定多交流,多沟通,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新环境,熟悉新同学,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迎接大学生活。

深入宿舍递温情,关怀备至暖人心。学校以及学院领导和老师的亲切慰问,让2020级同学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愿2020级同学带着父母与老师的希冀,以积极上进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