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动态 正文

我校参加“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15: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25日-26日,“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在南京邮电大学成功举办。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正大集团冠名,南京邮电大学承办,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大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21所本科学校、209支参赛团队、近千名参赛学生参加了总决赛。

     大赛从2018年10月份启动以来,有350名同学报名参加本届大赛,覆盖近10个学院。经过校赛、正大论文赛、省赛的层层选拔,我校三支参赛团队成功晋级总决赛,并在决赛中荣获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的好成绩。同时,中北大学获最佳院校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