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首页 >> 博学书院 >> 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一院一品"项目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8-09-03 08: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探索新的教育发展理念,满足学生综合素质发展的需要,329日下午2点半,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那鹏飞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在科艺苑参加"一院一品"项目答辩。
    我院本次"一院一品"答辩项目为《依托博学书院建设,构筑文化育人,创新创业平台》。那鹏飞老师以"书院"二字展开答辩话题,分别就项目意义、概况、研究思路和方法、特色及创新点进行一一阐述。在答辩过程中,他详细介绍了本项目自成立以来的具体实施情况,比如从规章制度的建立完善到具体方案的执行落实再到环境设备、日常纪律的检修维护均由学生自主进行完成,以及最终所达到的效果,"自习室""阅览室""无人小站"等具体项目运营良好,在我院同学之间好评如潮。除此之外,那老师还重点讲述了项目自开展以来所取得的一系列重要成果,博学书院的建立分担了我校图书馆、自习室的压力;图书阅览室的逐步完善为自习的同学提供了资料查阅的平台;经管传媒经管电视台的成立强化了我院新闻传播的影响力。最后,那老师总结了项目实践中的经验与不足,表达大胆摸索、不断完善的决心。那鹏飞老师热情澎湃地向在座评委展示我院"一院一品"项目的特色与风采,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一院一品"项目答辩顺利结束,感谢我院团委副书记那鹏飞、所有参与我校唯一书院—"博学书院"项目的师生为本次答辩所付出的汗水与努力。望我院师生依托校团委传达精神,不忘初心、大胆探索,为我经管争光!

上一条:我院对博学书院购置固定资产
下一条:学校精神文明评比验收组对建设博学书院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