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首页 >> 博学书院 >> 书院新闻 >> 正文

山西省委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组参观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学书院

发布时间:2018-10-24 16:46    作者:文/李雅馨 影/沈子涵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023日下午2:00,山西省委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组参观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学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接待并陪同参观。

督查组人员依次参观了临云阁、博文书屋、静习轩、青年视界以及学生健身房、学生服务部、功能活动室等功能区。在屈有明书记的详细介绍下,督查组人员对博学书院的布局与功能有了全面的了解,肯定了博学书院在学生成才发展过程中发挥的促进作用,并对我院考研学子寄予深切厚望,希望学生珍惜良好的学习环境,奋力拼搏,考研顺利。

博学书院为我院学子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无数的学子由此登上了更高的平台。自习区域学习氛围浓郁,温馨安静,大幅度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博文书屋提供了大量经济类书籍,基本满足了同学们的借阅需求;功能活动区使同学们放松身心,劳逸结合。学生自觉遵守书院管理制度,自觉维持书院学习秩序,共同为博学书院的持续性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参观,督查组人员看到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勤勉奋进的精神面貌,也体会到了我院领导对于学生学习环境的高度重视。祝愿我院英才茁长,桃李飘香。



上一条: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来我院“博学书院”进行访问交流
下一条:山西省委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组参观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学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