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创新 学科竞赛 正文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西省总决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08: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6日,由教育部国家级实验教育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杭州贝滕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全国大学生创业模拟大赛山西省总决赛在我校成功举行。“学创杯”赛事自30万学生积极参与,有效提升了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促进了校际间创新创业教育的合作与交流,推动了高校创新创业教学实践的深化与完善。

经过层层选拔,本年度共有来自省内100多名学生进入最终的总决赛。经过将近六个小时的激烈比赛,角逐出了相关奖项。比赛期间,各院校的带队老师参观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实验中心和教师活动中心。我院的教学实践条件和办公条件等获得了各院校教师的一致好评。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闭幕式,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彭佑元致辞并为获奖团队颁发了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