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0-31 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雄壮嘹亮的号角吹响,英姿飒爽的新生健儿们活跃在赛场中央。为了丰富新生的大学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经济与管理学院面向本学院大一新生开展”迎新杯“篮球赛。本次“迎新杯”篮球赛从10月17日至10月28日每天中午12:30在西区篮球场举行。

本次篮球赛中,篮球健儿们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各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赛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在整个比赛中,队员们为了向更高的目标努力,顽强拼搏丝毫不放松每一次进攻机会,用各式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球队争得了一分又一分。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为我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之赛。最终,22090401班获得冠军,22090405班获得亚军,22090541班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中,各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后进行了友好交流。这次比赛,彰显了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发扬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展示了昂扬的斗志。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运动是生命的源泉。相信此次篮球友谊赛不仅可以向全校师生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