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2022级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0 19: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又是一年开学季,筑梦远航正当时。9月19日起,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怀揣梦想来到中北大学,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为确保新生报到安全有序,中北大学的师生精心部署,在迎新工作中坚持学生为本、优化流程、细化服务、强化保障,在太原火车站、太原南站,均设有接待点与迎新车辆,搭建起一条畅通无阻的新生开学便捷通道。 

在迎新的师生中,志愿者的身影无处不在,他们及时与入校新生对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新生入校手续办理、心理疏导、困难帮扶等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志愿者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志愿者们接过重重的行李,全程“一对一”陪伴新生报到各个环节,在报到点等候的师生细心地为新生办理好报到的相关手续。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相关要求,今年的新生仍需独立完成报到,虽然没有家长陪同入校,但经管学院领导以及师生志愿者们始终保持着高标准、高素质完成每一位新生的接待工作,用细致周到的服务温暖了2022级新生,帮助他们能更快融入经管的大家庭。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第三任团学组织学生骨干名单公示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新生入学迎新志愿者培训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