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学科建设

经济与管理学院“山西省’十四五’冷链物流发展规划”课题召开中期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18: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1月24日上午,我院采用线上方式,组织召开了“山西省’十四五’冷链物流发展规划”中期检查工作评审会,为山西省“十四五”冷链物流发展规划项目结题奠定了基础。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公民教授主持,原山西省社科院副院长王凤鸿研究员、山西省社科院(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梁正华研究员、山西财经大学朱丽萍教授、优先多歌供应链有限公司时晓钰副总裁、太原科技大学鲁锦涛教授出席了此次评审会,规划编制组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山西省’十四五’冷链物流发展规划》研究项目是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的重点课题,对于山西省推进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负责人武勇杰从规划背景、目标原则、发展重点、主要任务、重点工程和保障措施等六个方面汇报了规划的核心内容。随后,评审专家一致肯定了规划编制组的研究成果,并从各自专业领域的角度对规划提出建设性意见,为项目组下阶段完善编制工作提供了工作思路。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课程思政与一流专业建设讲座
下一条:【项目申报】关于申报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的通知